我與婕斯結緣是在2015年十月中旬,十幾年的神經衰弱越來越嚴重,由此引發的偏頭痛也有惡化的趨勢,每天幾乎都靠止痛片度日。有一天瀑瀑的婆婆也就是我的同事崔大姐回學校參加活動,給我推薦了沛泉白藜蘆醇。我是個簡單的人,相信朋友,就欣然接受。崔姐在十月十五號給我送來兩盒沛泉,開始了我的婕斯之路。在認真使用產品一個月後,我認為自己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下去的,就拖瀑瀑幫我註冊了。這時候的想法也只是為了自己用產品不想老麻煩別人而已,還沒有想做婕斯。

11月27號,我的一個朋友使用布洛芬過敏反應,渾身起紅疹,臉也腫了起來,晚上十點我給她送去一盒沛泉,在全家人的見證下吃了兩包,二十分鐘後形式喜人,一天沒起床的人站起來了,臉也不燒了,第二天紅疹全消失了,因此我的朋友決定註冊試試婕斯,我就有了第一個夥伴。之後我向自己身邊的人開始介紹婕斯,讓大家一盒一盒的試用產品,隔幾天就詢問一下使用產品的體會,指導朋友如何對待出現的各種反應。我身邊的人有幾種情況,一是想用有經濟條件有限的,二是有條件吃又抱懷疑態度的。我覺得不管哪種情況,需要的就是時間。第一種需要時間攢錢,第二種需要時間來認識產品。我們每個人都有這種心態,所以做婕斯不能著急,一定要給使用者充分的時間,讓大家真正做到心服口服。他們認可了產品,才會認可婕斯。

我基本上不給大家講制度,只講產品,講理念,這個理念就是傳遞健康,傳遞愛心,不要想錢的事兒。用你的真心愛心去幫助別人,錢自然就會來找你。所有每個人必須要踏踏實實的用產品,用過三盒以後我就給大家用已經給我的錢註冊,當然這單註冊的產品歸我,我再拆開來讓其他的人去體驗。對於自己的家人和特別好的朋友就直接給他們註冊了。當然前提還是好好使用產品。有些特別具體的步驟和方法還是因人而異的,作為老師來說最擅長的就是分析目標對象的心理,對症下藥,總之還是要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對自己的合作夥伴也要盡量照顧,不要在小錢上計較得失,能幫什麽就幫什麽。

這就是我做婕斯以來的一點兒小體會小心得,還請各位夥伴給予更多的指點。
豆豆分享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婕斯從不宣揚奇蹟,我們只相信科學和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