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家人張老師分享:

她是河醫大80級的,原來在一附院眼科醫生。現在美國康州大學醫學中心。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生老二時開始得糖尿病的,十多年了,靠吃藥降糖。

我推薦婕斯沛泉精華給她使用,沒有想到她今天發來這樣的分享:

“作為一個曾經的醫生和糖尿病患者一直對這類保健品持懷疑態度,這次聽翠萍介紹婕斯沛泉菁華,聽起來很好和對翠萍的信任,就開始服用試試,多數是每天早上空腹時腹用一袋,現已服用1個多月,我神奇發現我的空腹血糖從~130mg/dl 慢慢下降,今早是106mg/dl.我自己都不𣎴敢相信這種奇效。我要繼續堅持服用相信它將對整個人體都有維護和修覆作用。

我相信科學,不相信傳說和過分的宣傳。婕斯產品都是諾貝爾家族系列的成果,我相信。”

2015年8月23日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案例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