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浙江省瑞安市某中學黃老師的分享:
(為了保護會員隱私,這裡我們隱去了分享會員的詳細地址與姓名)
乳腺癌晚期,已被醫生判了“死刑"!是婕斯給了我母親第二次生命!!
 
       我是溫州人,家住溫州瑞安市,是婕斯的受益者。八年前,我媽得了乳腺癌,去了北京做了切除手術。去年我媽的乳腺癌又復發了,到人民醫院去檢查。醫生說已經是癌症後期了,治和不治沒多大的區別,最多只都活2至3個月時間,做手術(吃藥)都沒意義了,她想吃什麼就給她吃什麼。聽了醫生的話,只知道母親快要離開人世了,我們家人聽了都非常痛苦。我想即使母親被醫生判了“死刑",我不想母親什麼都不治,看著她在家“等死"。要是真的這樣做,母親走了,我和我的家人們都會後悔一輩子的。
       經朋友介紹我知道了婕斯,瞭解到白藜蘆醇可以抗癌,於是大膽嘗試,給我母親用上了沛泉精華和AM+PM。半年後,母親就出現第一次排毒現象(當時我們不知道是好轉反應),認為母親真的要走了,我們家人也只想給母親沒有痛苦的走了(聽說癌症病人的死非常痛苦的)。然後去了溫州腫瘤醫院,要求醫生給一些減輕母親痛苦的藥。醫生說先去做化驗,然後再下藥。通過化驗,化驗醫生看呆了,他看不出來化驗單上的癌症指標,醫生只好把我媽血液樣品寄到上海給著名的腫瘤專家看(醫生的老師)。專家也看不出來了。一下子我們全家都放心了,母親的癌細胞完全控制住了,我們家人很高興。現在母親第二次排毒,排出大量的毒血,腫塊小了,人也輕鬆了,身上的痛也沒有了,臉上的皺紋也沒了,看上去比以前更年輕,紅光滿面,精神也非常好。真的是婕斯給了我母親第二次生命。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婕斯產品,現在我抱著感恩的心情把這份喜悅和大家分享!願更多人受益!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