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江蘇鎮江王莉的真實分享。
 
我是一個有家屬史的高血壓患者。記得2012年9月到醫院進行搶救.當時.高壓238.低壓196.經過醫治.有所好轉.但血壓不穩定.很難控制.每天要堅持測血壓.及時調整藥量.很麻煩。2013年11月底.我看到一個多日沒見的朋友.發現她年輕了許多.在我的追問下. 第一次認識了婕斯產品.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訂了產品.12月2日中午我請同事幫我拍了照片.晚上正式開始服用.10天左右就有人說我有變化自己仔細看看.的確是有變化. 2014年1月2日我又請同事幫我拍了一張照片.兩張照片一對比後自己都樂壞了.不只是這些.我整個人精神了許多.多年的便秘好了.睡眠質量得到了改善,皮膚透了.白了.關健是:我的血壓穩定了.以前天氣轉冷一定要加藥量。服用了婕斯產品居然不用加藥量.婕斯產品給了我信心.我認為這是高質量的產品.於是我在2014年1月又訂了婕斯的護膚品一套.在內服的同時又加了外用.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年輕了.氣色好了皮膚白了.我想這輩子我是和婕斯結緣了。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