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痛風無法走路4包白藜蘆醇疼痛減輕!

婕斯家人痛風分享:

前幾天,我先生痛風發作,無法走路,痛無可忍的時候,我建議他吃沛泉, 他是一個很排斥保健品的人,
1.認為都是騙人的,
2.有病去醫院,反正公費醫,
一天吃4包,第二天,他的疼痛好多了,能下地走路了,第三天能瘸着腿去上班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因為每次發痛風沒有一週以上好不了,而且要到醫院掛水,那些藥非常傷肝和腎。
今天早上,就剛才,老公突然主動來要沛泉吃,並且說原來身上的脂肪瘤小了很多(先生因為代謝系統的問題,痛風,高血脂,高血壓,脂肪瘤),我都不相信,我說:怎麼會這麼快呢?他反過來說服我:自己身上的瘤每天都摸到,怎麼會騙你呢!太神奇!他身後有許多像他一樣不相信保健品的男士,婕斯的市場太大了!! 黎靜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