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的容榮,從護校畢業開始做護士工作已有18年……在2014年6月我婆婆告訴我,我先生25歲的外甥罹患了運動神經元受損,俗稱漸凍人,他當時的症狀是兩個手的無名指及小指彎曲無法動彈,夾菜都使不上勁已有半年之久,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很震驚,聯想起在5月份我們醫院就收住了此病症的人,從發病到死亡就一年多時間、而且目前醫療無法攻克。
 
 
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讓他吃沛泉一天6包、早晚各兩顆AMPM,短短12天時間,奇蹟發生了。我婆婆電話告訴我,外甥的手指活動度恢復正常。我再一次被婕斯神奇的效果震驚,這不僅是拯救了一個人的命運,那是拯救了整個家族的命運啊!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需要這麼棒的產品,這個世界有太多人需要這麼強大的平台,這個世界更多的人需要的是愛和關懷。我帶著這樣的使命結束了我奮鬥了18年的護士工作,毅然投入到推廣婕斯、分享愛的事業裡來把美麗,健康,希望帶給全人類!
上海婕斯夥伴容榮分享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婕斯從不宣揚奇跡,我們只相信科學和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