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以對稱性多關節炎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異質性、系統性自身免疫病,確切病因尚不明,病理特徵主要表現為關節滑膜過度增生。目前認為類風濕關節炎(RA)關節的損害主要是由於關節滑膜細胞的活化核增生引起的,滑膜細胞過度增生可能部分與滑膜細胞凋亡的相對不足有關!
    自古中醫學常有虎杖根(主要成分為白藜蘆醇)來治療關節炎症,療效甚佳,在金門島上的「一條根」更是用來治療風濕病出名又是很暢銷又好的藥材。從1997年美國伊利偌大學JohnPezzuto教授發現白藜蘆醇能夠防止細胞癌變、抑制腫瘤細胞的擴散和與關節炎等有關的細胞炎症。近年來發現白藜蘆醇可通過誘導腫瘤細胞凋亡而起到抗癌作用。對於類風濕關節炎滑膜組織表現為增生性侵蝕性生長,它的生長及病理學行為在許多方面類似於腫瘤組織的特性,推測誘導凋亡可能是白藜蘆醇抑制類風濕關節炎滑膜細胞增殖的重要機制。
 
    2009年中國大陸華北煤炭醫學院張梅等;在《廣東醫學》期刊報導「白藜蘆醇對膠原誘導性關節炎大鼠成纖維樣滑膜細胞增殖的影響」研究結果,提出白藜蘆醇對膠原誘導性關節炎(CIA)大鼠成纖維板滑膜細胞具有生長抑製作用,其抗增殖效應呈現一定的劑量、時間依賴方式。認為這種作用可能與白藜蘆醇能夠使成纖維般滑膜細胞(FLS)的細胞週期阻滯於S期有關。
 
    經檢測纖維般滑膜細胞在白藜蘆醇100、200、400μmol/L的作用24小時後,細胞週期分佈發生改變,與細胞對照組相比,S期細胞所占比率百分比明顯增加,而G2/M期細胞所占百分比率明顯減少,並呈劑量依賴性,結果表明白藜蘆醇可使膠原誘導性關節炎大鼠成纖維般滑膜細胞的細胞週期阻滯於S期,從而阻斷了細胞由S期向G2/M期的進程,阻滯細胞有絲分裂,說明白藜蘆醇對膠原誘導性關節炎大鼠成纖維般滑膜細胞的細胞週期的影響可能是其抑制纖維般滑膜細胞增殖的機制之一。這個研究是首次以白藜蘆醇探討對於膠原誘導性關節炎大鼠成纖維般滑膜細胞的生長抑製作用。
 
【案例見證】婕斯讓我的父母遠離疾病的折磨!
        見證一"各位婕斯的夥伴,今天我要分享一下我母親用產品的感受。我母親2009年底做了一個甲狀腺結節的手術,半年後變成甲減,開始吃優甲樂,(甲減是需要終身服藥)在近3年中內分泌科主任不斷調整藥量,但是有一項代表甲減的指標一超敏促甲狀腺激素一直居高不下,我母親一直很煩躁,很糾結,但是奇蹟發生了,她吃產品三個月,昨天做了一個化驗,這項指標居然大幅度下降,雖然還沒達到正常值,但是已經很接近了,(而且醫院是用最新的儀器檢驗的,指標參考值有所提高),還有其他幾項血糖、尿酸等指標相比半年前更好了。我母親只是每天1袋沛泉和早晚各一粒AM、PM,就有這麼好的效果了。可能大家不太瞭解甲減這個病,甲減比甲亢更難治,要終身服藥,通過藥物調整激素水平,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會頭暈,心煩,想發火,手腳發軟,感謝婕斯讓我的父母遠離疾病的折磨!"
 
        見證二:"是的,謝謝CC。我自己也是使用產品2個月以後全身肌肉痛完全消失了(化療後副作用),還有類風濕關節炎也好了,常年胃痛夜裡還會有燒心的症狀全部沒有了。我從5月份開始服用一袋白黎蘆醇,早晚各一粒AM,PM。因為效果顯著,我從9月份加到2袋和早晚2粒了。蘋果膠我也一直在服用。"
這樣的文章你是否喜歡呢?如果喜歡,你可以轉發到你的空間或者朋友圈,我相信你的朋友也會因為你的分享而感激你。

分享自美商婕斯中國招商加盟網

更多白藜蘆醇資訊,請參閱:

http://huihui12.pixnet.net/blog/category/875601

有關精華沛泉白藜蘆醇,請參閱:

http://huihui12.pixnet.net/blog/category/880497

 

 

婕斯官網    婕斯註冊

           

以上圖文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