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對的地方,與對的人交往,才會產生出真正的價值

value.png

有一位父親在他九十歲生日時對兒子說:這是你祖父送給我的手錶,已將近200年了。在我傳給你之前,你可以先去第三街的手錶店,告訴他:我要賣掉這錶,問看看這只錶能有多少價值。兒子去了回來,很不屑的告訴父親說:製錶師傅說這錶太老舊了,只能值5美元當紀念錶。

父親說:你再去第六街的咖啡店問問。兒子去了又回來,笑著說:咖啡店願意花20美元買下它當擺飾品。

父親再說:你可以去佳德古董商行問看看,兒子跑回來喘著氣驚訝地說,爸爸,古董商願意用12萬美元買下這只錶!他們願意親自找您來談,任何時候都可以!

父親又說:你再去博物館找館長問看看。

這次兒子面無血色走了回來,結結巴巴對父親說:博物館願意以一百八十萬美元買下這只錶,只要您肯,他們可以再談!

最後,老父親對兒子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人和這塊錶一樣,只有在對的地方,與對的人交往,才會產生出真正的價值,把自己放在錯誤的地方,將一文不值!

 

 

婕斯官網 https://huihui12.jeunesseglobal.com/

 

瀏覽此文章的人,也瀏覽了...

亞健康找上了我!!!

《自然》:看你往哪兒逃!斯坦福科學家找到癌細胞“偽裝”機制,有望帶來新型免疫療法

油耳和狐臭的關系

幾個小故事富含人生大道理,讓你在輕鬆中頓悟!

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做一個值錢的人比做一個有錢的人更重要!

 

 

鄭重聲明:本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文章僅為傳播更多資訊之目的,如有侵權行為,請第一時間聯繫我們修改或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 真正價值 對的地方
    全站熱搜

    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